问答
已解决
五月的天| 客厅 116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22
橘黄色的仿古砖可以搭配白色现代的家具吗?求告知

家具是全白的,电视机柜,茶几,餐桌可以搭配吗?仿古砖是那种自带角花的,橘黄色,不算太深的,协调吗?好看吗

被采纳
精灵VS小熊 2017-11-22

以下是客厅吊顶颜色搭配的查询1,家装尽量不要用彩色光源,冷、暖随个人喜爱。2,筒灯的话就选白色的节能灯射灯都接近灯带可以选暖色的橘黄色,3,颜色的,白色,黄色,蓝色。你墙壁用了米黄,吊顶用了白色,我建议你灯带用白色,由于假如...由于你墙壁就是黄色的,米黄虽然温馨不过多了也会让人受不了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你

其他回答(共2条)

1、简欧风格底色采用白色、淡色为主,家具则是白色或深色系均可以,多以象牙白为主色调,以浅色为主深色为辅,不过需成系列,保持风格上的整体统一。
2、简欧风格的客厅选取砖可以选取抛光砖或者仿古砖,比起抛光砖,仿古砖有有纹理并且可以起到一定防滑效果,家中有老人小孩的业主们选取仿古砖为最佳。不过切忌简欧风格中白色为主的色调,还是不要用仿古砖以免搭配不协调。仿古砖的质感和效果更好,比较适合简欧的风格,大理石略微偏豪华式的。

半夏时光Merry 2017-11-22

客厅紫色装修搭配:橘黄色、米黄色、淡绿色等,假如你的卧室墙面是紫色那么家具可以选取米黄色客厅墙面是紫色,沙发可以选取橘黄色,色彩冷暖、明暗搭配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