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路漫漫| 客厅 67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22
电视背景墙是大面积爵士白,房间门熟栗色,墙面漆选择什么颜色?哪位说一下?

家具是全白的,电视机柜,茶几,餐桌可以搭配吗?仿古砖是那种自带角花的,橘黄色,不算太深的,协调吗?好看吗

被采纳

假如背景墙是用涂料做的装饰,这种大面积色块的背景墙可以用饰面板、装饰玻璃等饰面材料装饰门板,把隐形门当做一种局部平面装饰来设计,会取得不错的搭配效果。假如电视背景墙是采用壁纸做的墙面装饰,可以采用同样的壁纸装饰门板,已达到隐形的目的。

其他回答(共2条)
法国女人 2017-11-22

从中国人的接受心理来说,在家中大面积涂刷深色墙漆的情况仍是少数,大多数仍是接受浅色系的墙漆颜色,即使选取了深色的墙漆颜色,也是局部使用,作为背景墙或者其它具有特别艺术效果的墙面

晚安night 2017-11-22

第一,有门电视背景墙的大小。假如客厅不是很大,那么电视背景墙就不宜设计的很大。电视背景墙应该要与客厅的整体环境协调,设计漂亮的电视背景墙不在于面积的大小,而在于给人的感觉,硕大的电视背景墙反而会给人压抑感觉。在设计电视背景墙的时候,我们要考量电视背景墙与客厅的整体比例。第二,有门电视背景墙的颜色。我们都知道长时间看电视会让人眼睛酸痛人也会疲劳。电视背景墙选取淡雅清新的颜色是比较好的,如:白色、淡蓝色、淡黄色。现在流行的亮丽糖果色就不太适宜装饰电视背景墙。第三,有门电视背景墙的图案。复杂图样不适合装饰电视背景墙,否则会出现宣兵夺主的效果,并且容易分散人的关注力。我们装饰电视背景墙也是为了客厅的整体装修效果,我们在选取电视背景墙的图案的时候,要选取花样简单分布均匀不密集的图案。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