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光曜燎烛| 客厅 138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22
cbd家居的实木布艺沙发多少钱一张?麻烦报一下价

想用线帘隔断客厅与休闲台,比较通透。线帘可以固定在地上吗,不让它飘

被采纳

做背景墙,电视壁挂,这样可以看起来大点,也可以选取非常简单,窄长的电视沙发也选取简单的,窄的布艺或实木布艺沙发。

其他回答(共3条)
一路向北880 2017-11-22

KTV沙发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价格也是比较便宜的,新古典客厅简约酒店KTV沙发组合欧式沙发组合,实木布艺沙发,价格就是899元,值的你的选取!ktv沙发一种类似台式酒店,融合包厢式卡拉OK与陪酒俱乐部(hostessclub)功能的特殊营业场所。框架:选用实木木方,材质坚硬,钢性强,符合GB/T3324国际标准,防腐、防虫永不变形。海绵:采用高密度发泡海绵、高回弹海绵,软硬适合,回弹性能好,不变形。海绵的形状既具现代美感又符合人体工学原理,坐感舒适。弹簧:优质高强度蛇簧、韧性强、弹力好。饰面:依照用户的实际需要进行调配。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蓝调土耳其 2017-11-22

题主好!主要还是要依照你家的风格选取,要看你喜欢布艺的还是cbd真皮沙发了,布艺沙发耐脏,易洗,真皮沙发的话就不耐脏了,材料也是不同的。

午后薰衣草 2017-11-22

义乌凯丽家居实木沙发垫批发厂家,在义乌市有一个比较出名的实木沙发垫厂家,它就是凯丽家居。凯丽家居是一家集研产销为一体的布艺沙发垫厂家。这个布艺沙发垫厂家的产品都是现货,量大从优,并且款式花型都特别的齐全。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