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龙猫| 装修风格 55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22
苹果装饰公司有针对小户型的嘛?能给个参考吗?

苹果装饰公司有针对小户型的嘛?

被采纳
莫念 2017-11-22

应考量局部与整体的关系其实,小户型装修并不难。小户型装修,顾名思义,就是针对面积不大、工程较小、造价不高而进行的装修。小户型装修是相对大户型而言的。在装修时,不仅要考量功能、布局、风格等,更要依照其特点考量局部与整体的关系。有些购买者往往只考量到局部的设计方案就匆忙进行装修,结果影响了整体效果。比如,一些购买者喜欢黑胡桃木,于是所有的装饰门、衣等全部采用,结果,装修完后,小房子里面黑压压一片,显得非常压抑。而通常情况下,设计师与业主进行深入了解沟通后,都会针对业主的喜好,生活习性以及小户型的设计风格、施工工艺、选材用料等,综合考量小户型整体色调、线路走向、采光性等各个方面,拿出真正适合小户型装修的设计方案来。功能要综合使用小户型的装修方法是比较多的,但在装修时要重点考量其功能的综合使用。由于小户型本身面积较小却又需要功能齐全,这就要求设计和装修时,要充分考量到生活起居习惯不同和使用功能,在有限的空间里实现功能的多样性,力求做到各种功能的和谐统一。比如,在一个10多平方米客厅里,就应适当选用一些精巧细致、功能多样的居家饰品(折叠式家具、多用途茶几等)。设计风格要简洁明快小户型装修的最大特点,应该是简洁明快。多数情况下,业主除了满足小户型的装修功能需求外,对设计风格也很讲究。现在在丽都花园C区小户型的简洁明快设计风格就是一个例子。这种小户型的销售面积仅为35平方米,在整体外观上设计成坡屋顶的和式风格,阳台整个用玻璃水池做成(用于养鱼),用壁灯进行折射。而室内则将厨卫合在一起,留下更多的使用空间来配置简单的成品装饰,再加上每层阳台都设计有花园,一个小小的空间就变得温馨舒适,生气盎然,特别适合小公司、小家庭使用。

其他回答(共3条)
泪痕春雨 2017-11-22

个人推荐以下三家汕头小户型装修公司
1、潮州精美家庭装修
2、优尚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3、正宜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融化了的眼泪 2017-11-22

上海小户型装修公司口碑比较好的我觉得应该是星艺装饰有限公司,之前我朋友的小户型套房就是找的这家装修公司做得,设计很新颖,每个角落、每个细节都是做得很好的,后面都有打电话回访,服务是相当好,总之我朋友很是满意。

小户型装修,顾名思义,就是针对面积不大、工程较小、造价不高而进行的装修。小户型装修是相对大户型而言的。在装修时,不仅要考量功能、布局、风格等,更要依照其特点考量局部与整体的关系。有些购买者往往只考量到局部的设计方案就匆忙进行装修,结果影响了整体效果。比如,一些购买者喜欢黑胡桃木,于是所有的装饰门、衣柜等全部采用,结果,装修完后,小房子里面黑压压一片,显得非常压抑。而通常情况下,设计师与业主进行深入了解沟通后,都会针对业主的喜好,生活习性以及小户型的设计风格、施工工艺、选材用料等,综合考量小户型整体色调、线路走向、采光性等各个方面,拿出真正适合小户型装修的设计方案来。★功能要综合使用星艺、新空间装饰的设计师也讲到,小户型的装修方法是比较多的,但在装修时要重点考量其功能的综合使用。由于小户型本身面积较小却又需要功能齐全,这就要求设计和装修时,要充分考量到生活起居习惯不同和使用功能,在有限的空间里实现功能的多样性,力求做到各种功能的和谐统一。比如,在一个10多平方米客厅里,就应适当选用一些精巧细致、功能多样的居家饰品(折叠式家具、多用途茶几等)。★设计风格要简洁明快美家堂装饰的设计师谈到,小户型装修的最大特点,应该是简洁明快。多数情况下,业主除了满足小户型的装修功能需求外,对设计风格也很讲究。现在在丽都花园C区小户型的简洁明快设计风格就是一个例子。这种小户型的销售面积仅为35平方米,在整体外观上设计成坡屋顶的和式风格,阳台整个用玻璃水池做成(用于养鱼),用壁灯进行折射。而室内则将厨卫合在一起,留下更多的使用空间来配置简单的成品装饰,再加上每层阳台都设计有花园,一个小小的空间就变得温馨舒适,生气盎然,特别适合小公司、小家庭使用。★小户型装修应开放现代满堂红装饰的设计师认为,依照小户型的特点,在装修时应该开放一些。这里指的开放主要是小户型的整体格调要大气,要充分考量其色调搭配、通风采光、功能布局时尺寸的合理掌握等,在整个空间上通过增强透明度来做到以小见大。上海、广洲、深圳等沿海地带比较注重这方面,内地可能由于生活习惯不同不是很注重这方面。其实,这方面也非常重要。比如,厨房卫生间之间用透明玻璃来替代隔墙;餐厅背面的墙面配上镜子来增加亮度;使用顶灯和壁灯以及五金配件来增强色彩;室内再辅以一些特殊的装饰材料用现代施工工艺进行装修等,这样不仅做到了小而精,也非常现代开放,小小居室也就会充满浪漫的情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