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同在同行| 客厅 180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22
背景墙用80*80的瓷砖能粘得住吗?有网友了解吗?

我家的背景墙用的瓷砖是80*80贴的,现在有点担心会粘不住瓷砖,有没有什么东西混合水泥来粘劳

被采纳
薪薪相惜 2017-11-22

推荐高恩电视瓷砖背景墙BJQ017G价格59元高恩瓷砖A815天山清玉800*80价格61元高恩电视瓷砖背景墙BJQ03G45元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记忆断弦 2017-11-22

35.80森摩厚微晶石电视背景墙800瓷砖地砖欧式客厅卧室电视墙地板砖66.80金意陶瓷砖客厅地砖墙砖仿古砖花砖背景墙砖文化石情迷地中海25.003D客厅电视背景墙客厅瓷砖玄关瓷砖背景墙文化砖中式宁静致远23.093d电视背景墙瓷砖家和富贵仿玉雕3d客厅瓷砖背景墙花开富贵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实物为主

畅想意念 2017-11-22

1、大型喷绘机,马可波罗瓷砖万能彩印机价格为9.80万元/件
2、牡丹颂瓷砖电视背景墙,马可波罗瓷砖,背景墙招商价格为798.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比目鱼ok 2017-11-22

安华瓷砖客厅仿古砖地砖800*800防滑亚光砖瓷砖RMB49.80唐梦瓷砖背景墙砖仿古砖客厅电视背景墙瓷砖600*600RMB66.60金意陶瓷砖木纹砖老船木1200x200客厅阳台地砖仿古砖RMB42.80高恩陶瓷瓷砖背景墙客厅电视墙简约仿古砖600x600RMB45.80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整合自网络,实际请以购买时的情况为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