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同在同行| 客厅 147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22
骏程瓷砖的价格?谁能说一下?

骏程瓷砖型号是899224的砖多钱一块

被采纳
班赞悦 2017-11-22

题主好,我觉得骏程瓷砖还可以,主要是价格比较实惠,挑选瓷砖主要看它的吸水率、耐脏性;可以在瓷砖上尝试滴一滴水,检查瓷砖的吸水率;另外还可以敲一下瓷砖,假如声音清脆,往往瓷砖质量越好。期望能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Miss小小 2017-11-22

骏仕瓷砖好,骏仕瓷砖抛釉砖的釉面很细腻,后期抛光后亮度、硬度极高,不易弄脏。骏仕瓷砖以硬度良好、韧性强、不易碎烂而著称。骏仕瓷砖的密度高,声音清脆。

流白 2017-11-22

骏程瓷砖报价
1、骏程瓷砖之雅丹系列:骏程瓷砖价格:98元/平方米特点:雅丹系列主要运用“瀑布式互冲布料成线”技术,模拟天然岩石的经年沉积,在周而复始的定期泛滥流水冲击和风蚀下,融合形成的有如岩石年轮的肌理效果,锻造出层次立体、变化丰富的细腻石线。砖面色彩深入浅出,肌理通透、层叠交错,砖面光影流动。如大漠中雅丹地貌的厚重与瑰丽奇幻。具有原生态石纹的丰富性、层次性和立体感,动感纹理强烈,是组合铺贴的重要元素。
2、骏程瓷砖之玉龙系列:骏程瓷砖价格:128元/平方米特点:这款品采用多模式随机垂直布料系统,对微粉流动进行自动控制,通过多种色料合理搭配、渗透、过渡,使生产出的产品立体感强、线条流畅、色彩自然、图案丰富、仿石效果逼真。
3、骏程瓷砖之图腾系列骏程瓷砖价格:158元/平方米特点:产品创意取材于自然界经年沉积的名贵石材,正好切合了人们对返朴归真的生活追求。图腾系列作为创新产品,它同样采用了超洁亮技术,产品表面光泽度高达90度以上,砖体致密耐磨,防污性能佳,保养容易,环保安全。
4、骏程瓷砖之白鹭系列骏程瓷砖价格:168元/平方米特点:采用高档中白原生材料,造就坯体洁白纯净;纹理清晰自然、色泽皎洁,镜面效果如一行白鹭上青天,翩翩翱翔悠悠然,立体感强、层次感分明,静动皆宜。骏程陶瓷是二线品牌吗是二线品牌,不过瓷砖都有好坏之分,每一款品牌瓷砖基本上都有几种不同等级的瓷砖,为了能够帮助您辨别、评价瓷砖的好坏,建议您参照一下几条原则:
1.在选取瓷砖时,您一定咨询清楚瓷砖的等级【优等品(AA级)、一级品(A级)、合格品)】在这里尽量选取优等品。
2.关注瓷砖的外观,好的瓷砖无凹凸、鼓突、翘角等缺陷,而应边直面平、表面无裂纹、损伤、残缺或粘附有杂质现象。
3.看瓷砖的釉面,表面均匀、平整、光洁、亮丽、色泽应一致。(如有瓷砖面有颗粒、不光洁、颜色深浅不
一、厚薄不均、甚至凹凸不平等为不好产品)
4.看文案,好的瓷砖花纹图案色泽清晰,无明显漏色、错位、断线或深浅不一的现象。
5.看硬度,瓷砖一硬度良好、韧性强、不易碎损、致密度好。
6.吸水,可将水滴在瓷砖表面,看谁散开后侵润的快慢,吸水越慢,说明该瓷砖密度大,反之吸水越快,则密度稀疏,其内在品质前者好。
7.听声音,用手指轻松垂下,如声音清亮、悦耳为上品,如声音沉闷,则为下品。瓷砖选购窍门:一看:观察颜色和平整度。通常来说,瓷砖的颜色越清晰越好,凭肉眼看一下有没有针孔,针孔容易堆积赃物。二敲:听声辨密度。选取瓷砖最重要的是考量质量问题,辨别瓷砖好坏有很多标准,可以进行敲打,声音清脆说明瓷砖瓷化密度和硬度高,质量好。三测:现场测量。用直尺或卷尺测量,瓷砖的四边和对角线,检查尺寸。四刮:从痕迹看品质。检查瓷砖的表面质量,可以用硬物刮一下瓷砖釉面从而判断瓷砖的表面硬度。五试:看瓷砖吸水率。通常来说,瓷砖的吸水率低,代表瓷砖的内在稳定性越高,也就越适合湿气或水分含量较高的空间(如卫生间厨房),且不会产生黑斑等问题。检验瓷砖吸水率的常用方法是将瓷砖的背面倒水,渗透缓慢甚至不渗水的瓷砖质量较好,反之则为不好。塘沽评价最好的佰瑞装饰公司为您解答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