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初秋| 客厅 168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22
蓝灰色的瓷砖作为背景墙搭配什么颜色的理石边框好看呢?需要关注哪些点

蓝灰色的瓷砖作为背景墙搭配什么颜色的理石边框好看呢

被采纳
俺是IT男 2017-11-22

作为卧室最大的两个“色块”,背景墙和上用品的颜色搭配好了,整个卧室就会呈现比较好的视觉感,您可以先确定床上用品的颜色,假如床上用品是黑、白、灰,那么背景墙配任何颜色都是好看的;假如床上用品是米黄色,背景墙可以是棕色、灰绿色;假如床上用品是紫色,背景墙可以深蓝、香槟金……。可以搜集一些颜色搭配的图片,来确定床上用品和背景墙如何搭配。也可以在卧室里其他家具和用品上找颜色来用在背景墙上,形成呼应,就像窗帘的颜色、梳妆台的颜色、落地灯的颜色,都可以用在背景墙上。

其他回答(共3条)
蝉的生活 2017-11-22

蓝灰色墙面搭配,个人建议用米色系,就像米白、米黄、或者咖啡灰德瓷砖背景墙不错,整个空间装修包括后期配饰上要关注黑白灰的搭配,给人感觉最舒服的就是灰色调,不过也需要浅色和深色的搭配才好看,望参照

阿呆 2017-11-22

简欧挑空客厅背景墙还是比较的好设计的。高端大气的纯黑色沙发搭配黑色的方形茶几桌。挑空大理石瓷砖拼花设计的电视背景墙,看起来也很非常的好看的。这样设计就还不错。期望能对你有用!

旅行者47 2017-11-22

方案1瓷砖电视背景墙瓷砖电视背景墙大家绝对不陌生,个人感觉大户型还是比较适合的,最大的优点是好打扫,并且不容易损坏,最大的坏处就是不够温馨。方案2墙纸电视背景墙墙纸电视背景墙是最最常见的,比较温馨时尚。问题是墙纸容易剥落。不过由于贴起来还是比较方便的,只需多买几卷墙纸补救。方案3墙布电视背景墙墙布背景墙可以说是墙纸背景墙的升级版。从视觉效果上来说,墙纸背景墙和墙布背景墙是完全相同的。在使用方面,墙布的质量要远远超过墙纸,使用的年头也长。方案4彩绘电视背景墙这是近年来比较流行的电视背景装修方法。由于是手工完成的,这样的电视背景墙绝对是独一无二的,彰显了主人家的独特与个性。和购买材料回家贴相比,主人可以选取自己喜欢的图案,完全百分百订制。方案5大理石电视背景墙大理石背景墙和步骤1说的瓷砖背景墙有异曲同工之妙。不过大理石背景墙要贵不少。大理石更好看而且冬暖夏凉。不过价格也不是通常般的高。特别是用来做背景墙的时候,大家都选贵的买,几大百一米。方案6不锈钢电视背景墙不锈钢也是可以拿来装修电视背景墙的。之前也见过几款,装修起来很有商务特色。不锈钢压条不易损坏而且显得大气。价格也还可以。方案7木质电视背景墙介绍了这么多电视背景墙,木质的算是最便宜的,甚至找装修队的木匠师傅就能做,木头做的电视背景简洁,好搭配,不需要考量太多因素,比较经济实惠。这里还是比较推荐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