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滑培海puh| 装修风格 98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22
深色木地板,配什么颜色的户内门和家具?有没有人清楚?

如题,深色的木地板配什么颜色的户内门,跟什么颜色的家具好一点

被采纳
滑培海puh 2017-11-22

1.黄色木地板+绿色墙壁黄色木地板市场比较大,这和很多木质本身的颜色接近,使用黄色木地板墙壁可大胆的采用绿色,黄色和绿色颜色也相邻,这样的空间会显得很温暖。
2.红茶木地板+粉色调象牙色红茶色木地板属深色调,它的感染力和表现力比较强,很富有个性,给人强烈的视觉感受。红茶木颜色的地板就不适宜在配深色调的墙壁颜色了,用粉色调的象牙色,即可和地板颜色协调,也把空间转化得略显活泼,没有压抑感。
3.深茶色+开司米色深茶色的木地板颜色较暗,空间显得很凝重,不过假如用白色墙壁搭配的话对比颜色太鲜明,只会显得地板颜色更突出,茶色系的开司米色就很不错,和木地板颜色搭配,还可扩大空间视觉效果,清晰典雅。

其他回答(共3条)
向北直走 2017-11-22

1、由于地板在室内装饰中占有很重要的位置,地板的颜色最能体现主人的装修风格和烘托气氛,一定要按照装修设计的风格选取地板的颜色。
2、原木色给人带来亲近自然的温馨感受;白色细腻委婉体现整洁精致;深色的地板配以古典家具给人庄重古朴、怀旧的感觉。
3、总之,实木地板的颜色要与家居的整体风格协调。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听时间的话 2017-11-22

主要是造型和主材颜色的搭配,造型可以用一些圆拱门口,蓝色加花片的墙地砖,深色木地板,家具可以用实木烤漆的白色配蓝色,白色配木色,效果不错

情迷绿茵 2017-11-22

室内门与深色地板的搭配:当地板为深色时,在保守设计或者传统风格设计的家居中可以用深色的木门进行搭配;现在比较常见的是搭配浅色木门,由于传统的装修理念是墙面或者门的颜色应该浅于地面;深色地板配白色或浅白、浅灰色木门是很不适合的,在风格上不能协调。室内门与浅色地板的搭配:浅色地板最开始用的人比较少,但现在越来越多人用了,在搭配上可以用深色木门、浅色木门以及灰白色木门。白色地板适合的是灰白色木门,这样不会造成低,地面颜色轻墙面颜色中重的“头重脚轻”的感觉。室内门与中色地板的搭配:中色的地板在与门的搭配上比较容易,深色、中色、浅色的木门都可以,中色地板是最容易与其他颜色进行搭配的。此外,在考量地板与家居中的室内门颜色的搭配窍门上,还得重点考量地板与整个家居中家具的颜色是否搭配,要注重地面颜色要衬托家具的颜色并以沉稳柔和为主调,并且地面装修属于一次性永久装修,建议尽量的选取比较中性的颜色吧。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