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tai一9890| 家饰 74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22
家饰佳复合地板价格是多少?什么价位?

被采纳
路漫漫 2017-11-22

大自然TB0288强化复合地板RMB288万宝龙316强化复合地板RMB168德仕5032强化复合地板RMB98欧宝FT494强化复合地板RMB102生活家勃朗之巅强化复合地板RMB2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夜空最亮的星 2017-11-22

强化复合地板?是强化地板和复合地板吗?可以了解一下圣象,圣象的强化地板在中国市场上20年了,我家用的就是,12年了哦。最近新装修用了他家的三层实木复合地板,装修效果很令人惊喜哦,还可以装地热。补充:价格方面,强化地板比实木复合地板低,强化地板价格大约是几十到2百多不等哦。

阳光明丽 2017-11-22

佳尔家地板成立于2003年,实木复合地板和强化复合地板这两个品种是这家地板公司最早发家的产品哈,同时较为突出的强化地板在地板界里也是个出名的品牌之一。个人觉得值得推荐。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