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IVAN巍好| 家饰 164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22
哪个能说一下劳力士男表机械表价格?需要关注哪些点

我还是不能相信,虽然刺绣很美。但是这种表会不舍得带吧!

被采纳
傻傻的猫666 2017-11-22

劳力士机械男表零售价:52420元,一块劳力士手表就可以不要买其他手表了。不过劳力士手表的价格是比较昂贵的,不过他3135和3136的机芯稳定性对得起这个价格。在瑞士买劳力士反而优惠不大,和国内购买价格接近。

其他回答(共3条)
荭叻眼de兔 2017-11-22

题主好!据我的劳力士(ROLEX)日志型系列自动机械男表116233-63603价格还可以,78999元哦。劳力士就是劳力士,气场强大!很捧的手表款式漂亮大气,值得推荐。

奥利马 2017-11-22

题主好!据我的劳力士(ROLEX)日志型系列自动机械男表116233-63603价格稍贵,78999元哦。劳力士就是劳力士,气场强大,很捧的手表款式漂亮大气,指针很准,手表不错,值得推荐。

我愿带你去疯 2017-11-22

劳力士Rolex116300机械男表价格为50065元,41mm的大表盘,3时的日期显示,表壳后盖采用具有极高耐抗性的不锈钢制成,并配以性能卓越的不锈钢圆环固定,简约的大三针,12时劳力士靠手工精雕细琢的皇冠Logo,展现着劳力士在制表业的帝王之气,搭载劳力士自动机械机芯,性能卓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