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介白衣| 客厅 141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22
深色的皮沙发能配浅色墙壁地板和白色家具吗?希望给点建议

以前是白色藤木白沙发,现在换成咖啡色的皮沙发合适吗?现在咖啡色皮沙发是小美式的,而我家其他装修风格是简欧的,不知道是不是风格不搭啊?请各位大神解答。

被采纳
笨熊你喝 2017-11-22

家具颜色一定要搭配协调,看起来才会舒服。假如家里大部分家具都是以白色为主,那沙发也尽量以白色或者米色这种浅色调为主吧。茶几淡色,假如地板颜色不是很深色的话,沙发咖啡色和墨绿色都可以;要是地板颜色是深色,那么沙发就选驼色,米色或杏黄色。

其他回答(共3条)
莫念 2017-11-22

黑色深色家具通常配棕色、咖啡色地板。由于是现代简约风格,而电视墙又是黄白搭配,我感觉沙发还是选取白色或米黄色的比较好,茶几和电视也用黑白灰这三种颜色搭配的比较好,或者选一些浅色的也行,窗帘也我家也在装修,风格,家具颜色都和你家一样,我个人建议墙面用竖条纹的好!

瑞可Ruse 2017-11-22

装修房子颜色搭配方法;装修颜色使用常识和原则居室色彩的搭配应以家具色彩为主色,墙壁、地面、窗帘、罩、沙发套、台布等围绕主色取得协调。如浅色家具时墙面宜用浅灰色,嫩绿或乳白色来搭配;深色家具则墙面为了衬托家具和提高房间亮度

想飞的鱼020 2017-11-22

喜欢白色地板的朋友,建议使用灰白色地板现在有不少家庭喜欢使用白色地板,期望拥有宁静的家居气氛。建议使用灰白色系等较为轻快的颜色,容易给人宁静的感觉,也不会造成墙壁颜色重地板颜色轻的“头重脚轻”。黄色地板宜配绿色墙壁有的家庭喜欢使用略带黄色的地板,墙壁就运用“相邻颜色”的法则,可挑选与黄色相邻的绿色,这样就能营造出一个很温暖的氛围。红茶色地板宜配粉色调象牙色深色调地板的感染力和表现力很强,个性特征鲜明,如带红色调的地板本身颜色就给人强烈的感觉,假如再将墙壁也用颜色浓的油漆涂刷,就会显得不谐调。但选取带有粉色调的象牙色,与红茶色地板就会形成统一感。深茶色地板宜配开司米色一些户主愿意把白色墙壁和深茶色地板搭配,这会使地板显得很暗。假如墙壁选取同为茶色系的开司米色,墙壁和地板的颜色就比较容易接近,空间也会显得大。风格简约,清新典雅。地面颜色搭配地面颜色要衬托家具的颜色,并且地面装修属于长久装修,通常情况下,不会经常更换,因此要选取时应考量多方面的因素。其中,中性的颜色一直是主流颜色,但假如搭配得当,深色、浅色都可达到理想效果。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