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奥利马| 客厅 203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22
厨房瓷砖掉了,怎么修复?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厨房瓷砖掉了,怎么修复

被采纳
完美巨蟹男 2017-11-22

先依照厨房的尺寸,订货。在厨房瓷砖铺贴完,安装橱时,送货安装。

其他回答(共3条)
比目鱼ok 2017-11-22

1、厨房瓷砖要选取小规格的,由于厨房净面积比较小,也减少了浪费;
2、厨房瓷砖应该选取浅色和冷色调为主,譬如白色、浅绿色、浅灰色等色泽;
3、厨房瓷砖最好不要选用瓷砖腰线,使用腰线显得杂乱、烦琐。

蝉的生活 2017-11-22

题主好,厨房柜体颜色可以依照厨房瓷砖颜色、整体家装的色调及个人喜好来选取

你好明天555 2017-11-22

厨房瓷砖掉了,可能是由于厨房太过干燥。你也不必担心,首先清理好脱落瓷砖口的周边,弄来新砖,用水浸透,在掉落瓷砖的墙面处喷点水,将新瓷砖背面涂上相对厚度的水泥轻轻敲稳待干后就好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