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亲爱的星空| 装修风格 10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22
500平米别墅美式装修价目表哪位有?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被采纳
下一秒的幸福 2017-11-22

房屋装修价目表:
1、地面找平(包工包料,装修队出沙子和水泥):15元/平米,找平面积60平米,共900元。
2、厕所、厨房铺砖21元/平米,地面和墙面总面积60平米,共1260元。
3、客厅、走廊吊顶:100元/平米,大约用石膏板10平米,共1000元。
4、卧室顶角线:10元/米,两个卧室周长28米,共280元。
5、电视墙:75元/平米,大约5平米,共375元。
6、厨房、厕所吊顶:铝扣板50元/平米,辅料加手工费20元,总面积11.21平米,共784元。
7、酒(主要为遮蔽住墙边的地暖放气阀):400元;装饰性玄关(由于进门后左边是客厅,右边是餐厅,直冲着的是厕所,阴阳学中说这样好象犯忌,在厕所前加了一个下面类似鞋柜的装饰性玄关,:600元。需要装修队做的就是这些,预算大约5600元,加上小五金、水电改造,预算大约6000元。为了省钱,剩下的工作只能自己亲历亲为了。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奔跑的刘备 2017-11-22

答:标价牌或张贴价目表上须明示多项内容,包括容积率、绿化率、车位配比率。每套在售商品房销售情况以及销售状态、楼号、楼层、房号、套内建筑面积,套内建筑面积每平方米单价,每套销售总价。

墨水满瓶 2017-11-22

500平米别墅美式装修价目表拆墙:45元/平方米;木工:吊顶35-40元/平方米、做衣柜120-150元/平方米。漆工:乳胶漆14-16元/平方米;地砖300×300的,70-80元/平方米。腰线以15元/米,脚线以10元/米。开关插座、吊灯:开关插座5元/个、筒灯射灯5元/个、通常家庭用灯20-30元/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