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皆大欢喜| 装修风格 190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22
地砖和卫生间选的蓝色地砖,该怎么搭配家居?有网友了解吗?

地砖和卫生间选的蓝色地砖,该怎么搭配家居

被采纳
muji木质 2017-11-22

厨房的地砖:建议铺那种花色的地砖。卫生间地砖:建议铺浅色系的瓷砖或者是白色的瓷砖,这样的话感觉空间的亮度比较好,并且这个颜色跟卫生间里的装饰很好搭配。客厅地砖:要与家居装饰的整体色彩系列和谐搭配才行。

其他回答(共2条)
蒯俐娜ee 2017-11-22

卫生间彩色地砖颜色搭配其实比较鬼剑蓝色和白色搭配吧,很好的,不显眼,并且看起来也很舒适,就间隔分布就行了,挺好看的。

终承睿aoq 2017-11-22

一、不同颜色地砖、墙砖的巧妙运用米黄系列的地砖,永远是客厅地面的主色调,使居室有一种富丽堂皇的高贵与典雅;石纹色泽也是不错的选取,既古朴自然,又显得厚重而富有内涵。土色和赤土系列的地砖铺在客厅和餐厅地面,可让人体会到田园风格的愉悦和舒适。红色系列的地砖,使地面看上去很特别,有一种华丽的感觉。灰色系列的地砖,更具文化品位和大自然风情;黑与白的对比,可增加地面的层次感和结构感。另外,蓝色和绿色系列的墙、地砖,很容易让人联想到天空的深邃和草原的辽阔;暖色调的墙砖和地砖可使居室产生一种温馨的氛围,而冷色调的墙、地砖,则让人感受到一股来自海洋的清凉;素色、白色、灰色等浅色适合采光较差的房间铺贴;黑色、红色、黄色等深色适合采光较好的房间铺贴。
二、特殊地方的瓷砖要怎么选取。在购买厨房和洗手间、阳台的地砖时,要先选墙砖,再选地砖,遵从先繁后简的原则。地砖可选颜色很多,相对较简单,而墙砖有上装、下装之分,搭配较复杂,先繁后简,会让你的色系搭配得更完美。厨房卫生间的墙面,可选取光滑釉面的材质,清洁起来很容易。卫生间的地面则需要用防滑的亚光面材质,以免潮湿情况下摔跤。厨房等大面积一些的空间里,首选的是光滑或哑光釉面砖,清洁起来非常方便,还可以制造“时尚”的效果。现在很多品牌都设有色彩丰富的哑光釉面砖供购买者选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