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莹莹Ivy| 客厅 97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22
多乐士A9111要多少钱一桶?麻烦报一下价

多乐士A9111要多少钱一桶

被采纳
不休不想 2017-11-22

1多乐士(dulux)A991家丽安净味内墙乳胶漆价格560元一桶2多乐士(dulux)A890五合一净味内墙乳胶漆价格530元一桶3紫荆花净悦净味超遮盖墙面漆,乳胶漆油漆内墙面漆价格760元一桶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留住那时光1986 2017-11-22

题主好,通常腻子粉就6-8块钱一包,主要是乳胶漆,不同牌子价位不一样,通常,都在200-300一桶,通常100平的房子,刷的博点的话,3桶乳胶漆就OK了。乳胶漆,现在通常多乐士啊、立邦啊、华润啊、这些牌子的乳胶漆都还好。一百平的面积,腻子粉这些底料钱,要的不多的。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同在同行 2017-11-22

乳胶漆好的要数立邦漆和多乐士漆价廉物美点,假如不考量钱可以选都芳,A线之家去看看价格

最爱杰拉德 2017-11-22

1多乐士(dulux)A991家丽安净味价格540元一桶2多乐士(dulux)A846家丽油漆涂料价格530元一桶3立邦漆金装净味五合一油漆涂料价格640元一桶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