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终承睿aoq| 装修风格 14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22
错层欧式三层半别墅怎么装修?哪位知道具体的收费啊

被采纳
嘻哈小子yo 2017-11-22

豪华欧式别墅餐厅垭口造型设计效果图大理石拱形罗马柱一步错层别墅餐厅垭口装修效果图这是一所豪华大气的大别墅餐厅,带给人奢华铺张味道。一步错层的两根大理石拱形罗马柱垭口造型,带来肃穆大气。金色瓷砖拼花设计的地面,古典大方的吊灯,搭配高雅舒适的餐桌餐椅,带给人无形的舒适感。白色的石膏吊顶搭配闪亮的地板,显得格外明亮。

其他回答(共3条)
亲爱的星空 2017-11-23

《鲁班设计图纸大全》中包括独栋别墅、双拼别墅、联排别墅、新农村房屋、商业门面房、四合院等,涵盖所有住宅类型,风格有中式(含北方和南方)、欧式、美式、乡村小别墅等,涵盖所有风格样式,有一层、一层半、二层、二层半、三层、三层半、四层、四层半、五层多种层高。《鲁班设计图纸大全》几乎已经涵盖所有住宅种类和风格,可以满足不同人士的建房要求。

半世拥抱 2017-11-22

假如你对别墅的设计要求比较高,应该找专业的设计公司进行设计然后找施工单位,假如你想简单一些,应该找装饰公司将装修与设计一体。三层或是两层的别墅形房屋鼎川设计不错呢,别墅图纸超市提供新农村别墅、独栋别墅、双拼别墅、联排别墅、欧式别墅、农村小别墅等等,每套图纸资料均包括别墅建筑图(平面图、立面图、剖面图、门窗图、节点详图等)、结构图(基础图、梁配筋图、板配筋图、节点配筋图等)、效果图。

蔚特gouh 2017-11-22

双拼别墅通常都是,三层或三层半带花园或地下室,最少100多平方,普通半包装修的话最少也要十几万元.

相关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