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小梦想曲| 厨房电器 83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23
哪位品牌的燃气热水器最好?美的如何?求大家推荐给我比较好的牌子

被采纳
快乐小魔仙 2017-11-23

万家乐燃气热水器万和燃气热水器林内燃气热水器燃气热水器在国内的生产已经很成熟,用水量没有限制,水温也比较稳定。面对燃气热水器哪个牌子好,这个问题小编想说,国内比较有知名度的品牌在安全与节能方面都有保障,这些企业也在为满足用户更加精细的需求而不断努力。

其他回答(共3条)

市面上的燃气热水器很多,包括美的燃气热水器、万和燃气热水器、万家乐燃气热水器、海尔燃气热水器、阿里斯顿燃气热水器,就我使用的情况来看,我最信赖的还是美的产品,家里的电器大部分都是他们的,自我感觉他们的产品比较安全,可靠,信价比高。

美的的燃气热水器还是继续生产的,属于美的日电集团公司厨卫事业部的产品,燃热和电热都在生产,只是美的的燃气热水器在行业里的市场份额比较少而已,燃气热水器做得最好的是万和与万家乐这两个牌子,美的的燃气热水器还是有点优势不足!您可以放心使用

一粒陽光 2017-11-23

买四季沐歌热水器还不如买十大品牌的如万和(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十大燃气热水器品牌)万家乐(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十大燃气热水器品牌)林内(十大燃气热水器品牌1920年日本知名品牌)海尔(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十大燃气热水器品牌世界品牌)樱花(中国名牌十大燃气热水器品牌全球知名品牌)阿里斯顿(十大燃气热水器品牌欧洲品牌全球品牌)华帝(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十大燃气热水器品牌)A.O.smith(十大燃气热水器品牌1874年在美国专业热水器品牌)能率(十大燃气热水器品牌1951年日本燃气厨卫器具知名品牌)前锋(中国名牌十大燃气热水器品牌中国畅销品牌)不但安全放心而且售后也好啊!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