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魂殇痕| 厨房电器 1810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7-11-23
如何泡澡最健康?有网友了解吗?

被采纳
也许也许吧 2017-11-23

木桶泡澡带来的血液流动加快,以及水的压力产生的对身体的自然按摩,都类似于你做了一场运动,并且这个运动还是遍及全身的。对你的身体健康似非常有好处的。特别是内脏在你泡澡的过程当中,受益匪浅。其次:舒适。木桶泡澡是非常舒适的,在深及胸部的温水中,在淡淡的木香中,其舒适度非经历过的人是不能体会的。假如加上香熏、中草药等等辅助的东西,不但对健康更有好处,并且你更会感叹生活如此美好。假如再有一个书报架,在泡澡的过程中还能够看书,提高自己的见识与修养,何乐而不为呢?
第三:节约用水。很多人以为木桶泡澡会浪费水,实际上不然。由于御润木桶的保温性能极佳,就算你泡上一个小时,水温还是跟你刚泡进去的时候接近,在御润木桶泡澡过程中几乎不需要换水。而浴缸则需要不断的往里面添加热水,方可以保持水温不降,而淋浴假如超过10分钟,用的水就已经比用木桶泡澡用的多了。

其他回答(共5条)
狼外婆 2017-11-23

这个需要看尺寸的,我家的泡澡木桶的尺寸是1200*650*700/800mm(外沿尺寸),价格只需要人民币1480元,并且泡澡木桶采用的是中式风格,贴心的人体线设计,带你享受沐浴的好时光,天然原本的材质,环保健康而且还保温,比较宽敞的木桶面积,很令人满意的,不过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蓝调土耳其 2017-11-23

康熙木桶系列很令人满意的。是全国的知名品牌。木桶泡澡带来的血液流动加快,以及水的压力产生的对身体的自然按摩,都类似于你做了一场运动,并且这个运动还是遍及全身的。...对你的身体健康似非常有好处的。特别是内脏在你泡澡的过程当中,受益匪浅。其次:舒适。木桶泡澡是非常舒适的,在深及胸部的温水中,在淡淡的木香中,其舒适度非经历过的人是不能体会的。很开心回答你的问题,满意请采纳,谢谢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