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jubaolei| 家用影音 181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24
请介绍一宽性能较好的夏普37寸电视机?这个谁了解?

被采纳
湛蓉蓉 2017-11-24

夏普在电视机生产上经历了半个世纪,它的电视机生产技术经过多年的积累实力是非常雄厚的。夏普在生产液晶电视时不断进行产品技术的创新,仅仅是在液晶电视屏幕尺寸设计上在2009年就已经做到了最大,同时它所色生产出的液晶电视省电性能也是非常出色的。夏普电视机质量如何,夏普所生产的液晶电视不论是其分辨率还是其采用的液晶屏幕质量都受到了人们的肯定。

其他回答(共3条)
记忆断弦 2017-11-24

夏普(SHARP)LCD-52LX765A52英寸3D高清安卓智能平板液晶电视机,价格4888元。夏普(SHARP)LCD-60UD30A60英寸4K高清3D安卓智能平板液晶电视机,价格9466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会飞的鱼696 2017-11-24

电视机是更新换代比较快一种电器,至于哪种好,这个还没统一的说法,主要还是要看你个人的喜好。
1、现在流行的平板电视机,主要是液晶和等离子面板两种,两种面板的像素物理特性决定40寸以下高清分辨率主要是液晶,40寸以上高清分辨率主要是等离子,液晶有动态拖尾,等离子没有,感官效果等离子好于液晶。
2、面板的分辨率,1366*768和1920*1080,都属于高清标准,但后者是逐行扫描电视电影专业格式,报价较高。非高清电视信号用前者分辨率足够了,在37寸以下报价便宜很多。
3、动态响应时间,这是液晶面板特有物理特性,有4毫秒和18毫秒的,前者的拖尾好于后者,不过报价较高。
4、液晶面板制造商,现在大规模制造商是夏普和samsung,LG的硬屏也是独树一帜,台湾屏报价低廉,但性能较差。

红纯玉jic 2017-11-24

市面上销售的电视机尺寸通常介于30-70英寸之间,实际有:32、37、42、46、50、55、60、65这几个尺寸。电视机屏幕尺寸计量单位采用的是英寸,一英寸等于2.54厘米。液晶电视厂家建议观看距离与尺寸的关系:32寸:2米;37寸:2.5米;40寸:2.8米;42寸:3米;46寸:3.5米;48寸:3.8米;50寸:4米;52寸:4.2米;55寸:4.5米;60寸:4.7米。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