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黑风沙溪| 家用影音 69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24
等离子电视如何摆放为好?麻烦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红纯玉jic 2017-11-24

等离子电视的保养方法有:
1、散热:大功率产生的高温可以看作是等离子电视的头号大敌,在使用中要非常小心留意等离子电视的散热。
2、屏幕灼伤:由于长时间播放固定静止画面而使屏幕局部受到灼伤产生画面残影,这是等离子电视本身特性所决定的。
3、电压:有条件的情况下应为等离子电视提供独立的供电线路,或者再增加一个稳定电源也是不错的选取。
4、清洁:定期为等离子电视机的屏幕做清洁,保持屏幕表面光亮如新也是保持画面质量的好办法。
5、防潮、防尘、防雷击:保持机器工作环境的相对干燥,不要让水进入机体中;在不使用机器时,可以考量使用防尘罩;为等离子及周边电器配置一款防雷击插座就可以了。

其他回答(共2条)
我愿带你去疯 2017-11-24

等离子的特点
1、使用寿命等离子电视与液晶电视最初标准大多都是2.5万~3万小时,而新一代的等离子屏的寿命都达到了6万小时,随着技术的发展,等离子电视的寿命有可能得到进一步提高。液晶电视也正在探索LED等新的光源技术来延长其寿命。
2、性能指标等离子电视的标称亮度、对比度指标要比液晶电视高,等离子电视的对比度标称基本为3000:1、4000:1和5000:1,最新的已经达到了10000:1,亮度大都在500cdm2~1000cdm2;液晶电视的对比度指标基本在400:1—12001之间,亮度大多在400—800cmm2,仅从标称指标上,等离子电视要比液晶电视高,相信这也是等离子电视性能要于液晶电视这种说法的由来。
3、分辨率有人说液晶电视的分辨率比等离子电视的分辨率高,这种说法并不准确,从现在市场上的产品看,等离子电视的确有一批分辨率为852×480的产品,但现在市场已经出现了1024×768、1366×768和1024×1024分辨率的等离子电视,无论是对于计算机图像显示还是高清视频显示都可以很好地胜任。
4、显示效果等离子电视图像的像素感更强,特别是分辨率为852×480的产品,而液晶电视图像更加细腻;在色彩方面,液晶电视的色彩普遍鲜艳饱和,有些偏暖。等离子电视的色彩更加自然清新。

吴崖子 2017-11-24

现在高清4K电视的观看距离为2.5-3倍的对角线最好。50寸电视的对角线为1.25米上下,观看合适距离为3.1米-3.7米,我认为50寸的合适。现场由于地域宽大,50寸显得小些,但到居室感觉及不小了。电视4K液晶比等离子好,保护视力,由于液晶是考反光间接看到颜色的,不像等离子,自身发光,看等离子就像在看各个光源,对眼睛伤害自然比看反光的要厉害些。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