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匿名网友
匿名网友| 户外家具 132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01
大家觉得什么热水器好用啊?美的热水器好不好呢?

被采纳
一砚梨花雨 2017-12-01

我没用过美的热水器,不过我大姐家装了美的空气能热水器,她说很好用,加热一次就够他们一家5口洗澡了,出水量确实是挺大的。

其他回答(共2条)
史习接司dlf 2017-12-01

我们家年初刚装了美的空气能热水器,那时候还挺冷的,本来担心它运作不稳定,没想到它挺好用的,水温水压一直很稳定。

mb45407388 2017-12-01

我家里装了美的空气能热水器,我觉得还挺好的,比之前用太阳能热水器省电,而且水温水压很稳定,不像太阳能热水器,一到阴天就容易“歇菜”。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