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b45751410| 靠垫 138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01
哪个清楚美的热水器好不好用?

被采纳
康爷是也 2017-12-01

我家用的是美的空气能热水器喔!外观很棒,也节省空间,用电也不是很高,这么好的热水器,我真的找不到第二台了。

其他回答(共2条)
mb45407426 2017-12-01

买美的空气能热水器。美的空气能热水器我可是深有体会的,水温恒定,洗澡的时候敲舒服,又不用担心中毒、漏电什么的。

mb45407434 2017-12-01

我个人觉得美的空气能热水器不错。尤其是它的24小时恒温恒压多点供水,现在冬天,用水我都要用热水,而它质量杠杠的,我用得妥妥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