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b45751437| 收费咨询 98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01
我爸妈想买美的空调,我想请教一下大家,美的空调到底好不好啊?

被采纳
思源万林 2017-12-01

前排支持美的空调,我家里用的就是美的家用中央空调,制冷效果真的很好,开机十几分钟,室内就能降五六度,而且吹出来的风很舒服,值得买。

其他回答(共2条)
mb45407438 2017-12-01

我也没用过美的空调,不过我朋友家里装了美的家用中央空调,去她家借宿过夜的时候,晚上睡觉开了空调也一点不觉得吵,吹出来的风也很舒服,睡得超香!

mb45407409 2017-12-01

我姐说美的空调好用,她新家装了美的家用中央空调,听说比用分体式空调还省电,还可以用手机远程遥控开机,下班到家直接吹到凉风,听起来就很爽呢~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