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b45751427| 室内植物 181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01
哪位清楚美的客厅中央空调好用吗?

被采纳
mb45407451 2017-12-01

好用啊!我家的美的TR+s家用中央空调就很不错的哟!当初导购说它的室内机采用直流电机,从而真正实现了压缩机、室外风扇电机、室内风扇电机的全直流变频技术,整机效率比普通交流变频产品节能20%以上,帮我省了不少电。

其他回答(共2条)
mb45407410 2017-12-01

我觉得美的好用啊!尤其是在节能省电上。我家的美的TR+s家用中央空调听说节能高达20%以上,哈哈哈~省下的电费可以买包包、买包包、

怀念那份情 2017-12-01

我朋友家就是用美的客厅中央空调,听说它有个7档送风模式,送风舒服。上次我去朋友家玩的时候就深有体会。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