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b45751444| 风水植物 122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01
求解答,小户型可以装中央空调吗?美的客厅中央空调好用吗?

被采纳
庾匀卑梁zrj 2017-12-01

我之前也以为小户型不能装中央空调,知道去同学家过夜才发现他们家是小户型,也装了美的中央空调,听他说这个牌子的中央空调制冷快,十几分钟能降温五六度。

其他回答(共2条)
mb45407384 2017-12-01

我二姨家就是小户型,她装了美的TR+mini中央空调,这款空调听说就是针对小户型设计的,我二姨一直夸它运行时声音小,晚上睡觉不吵,应该是很好用的。

思源万林 2017-12-01

我家也是小户型,买了美的TR+mini中央空调,这款空调是就是针对小户型研发的,制冷很快,我们家里人都说好。.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