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b45751445| 床品 9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01
美的客厅中央空调怎么样?安装在客厅合适吗?

被采纳
扈嘿柿痪trh 2017-12-01

挺不错的,美的中央空调都是安装在天花板吊顶上,没有影响到家里的装修设计,还省去了不少空间地方,感觉还是不错的,不仅提升了家里的品格还能享受到舒适的体验。

其他回答(共2条)
严孔桓傩xbx 2017-12-01

我家里的空调就是用美的中央空调,所以这题问题我能解答,美的中央空调可是给我们立了功,在高温天气做到了降暑的问题,效果还是挺不错的,凉凉的风。

傅首嚼翱lhz 2017-12-01

我家是住小区房,房子的空间比较有限,:没有空余的位置摆放好几台空调,所以我就直接买了美的中央空调,把内机箱安装在天花板处,这样也就不占空间位置了,真的很聪明省心,挺适合一些小户型房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