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b45751455| 环保检测 18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01
我家正想买美的采暖壁挂炉,有用过的亲来说说体验吗?

被采纳
我是一砣屎 2017-12-01

这个问题我会答,我们家里用的就是美的壁挂炉,冬天用来采暖很舒服呢,家里有老人和小孩的真的可以考虑安装这个,我家自从装了美的壁挂炉之后,老人和小孩都少生病了。

其他回答(共2条)
乌味陕瓮hdd 2017-12-01

我觉得美的采暖壁挂炉很好用,我们家自从用了这款壁挂炉来烧洗澡水,生活幸福感蹭蹭涨,它的出水量好大,水温也可以烧很高,冬天手脚冰凉用热水泡脚炒鸡舒服~

mb45407386 2017-12-01

我叔叔家里用的壁挂炉就是美的的,他说这个牌子的壁挂炉供暖很稳定,不会忽冷忽热,装了之后冬天过得很舒服,我觉得如果你像用壁挂炉来采暖,可以考虑一下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