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b45751474| 维护保养 188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01
求告知美的灯光照明好用吗?

被采纳
沉寂的不离 2017-12-01

我觉得美的灯光照明的做工和质量都很好,照明的质量很重要。美的灯光照明做得确实不错,真材实料,精致美观。

其他回答(共2条)
庾匀卑梁zrj 2017-12-01

美的灯光照明好!因为性价比高又安全可靠,我家美的的灯就用了很多年,现在也买了美的的球泡灯,超级可爱的外形,强推啊!

mb45407431 2017-12-01

好用啦!我家用的是美的灯光照明,因为美的的灯种类超级多的,而且外形好看,作为一枚外协妹子,家里的灯当然好美美哒!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