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栖树鸯离| 生活家电 201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01
我不知道要买什么客厅灯好,大家觉得美的灯光照明做得怎么样?他家的客厅灯好用吗?

被采纳
mb45407410 2017-12-01

我们家买客厅灯的时候,做灯饰生意的亲戚就推荐了美的客厅灯给我们,用了好几年了,一直没出过什么故障,挺耐用的,所以我觉得美的灯光照明做得不错。

其他回答(共2条)
扈嘿柿痪trh 2017-12-01

我觉得美的灯光照明做得很好呀,我们家客厅装的就是美的吸顶灯,外形简约大气,光线看起来也很舒服,你可以试试。

陪她笑阿丽 2017-12-01

我家的客厅灯用的就是美的吸顶灯,光线看起来很舒服,而且还可以调节灯光颜色的,挺好看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