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b45751451| 瓷砖/石材 127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01
想请问一下各位,有人家里客厅装了美的客厅中央空调吗?制冷效果好吗?

被采纳
傅首嚼翱lhz 2017-12-01

我们家卧室客厅都装了美的中央空调,制冷效果真心好,十几分钟就能降五六度,而且不会忽冷忽热,夏天开空调之后室内就变得很舒服。

其他回答(共2条)
祁趴咨汾zft 2017-12-01

我姐姐家里用的就是美的中央空调,我觉得制冷效果还挺好的,上次在她家小区门口她用手机远程遥控开机,进家门的时候就已经很凉快。

严孔桓傩xbx 2017-12-01

我叔叔家里就装了美的中央空调,他家客厅也有空调出风口,可以用控制器只开客厅空调,卧室没人在就不开,制冷很快的,十几分钟就能降五六度。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