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夜幽雨殇| 设计师 75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01
家里有小孩用美的照明好吗?美的灯光照明怎么样?

被采纳
烟之泪香留醉 2017-12-01

家里有小孩的话要格外注意灯光的光线,避免孩子遇到灯光强烈刺激到眼部,这种事情也是常有的,我家用的是美的灯光,光线很暖色调,不会刺激到眼睛影响小孩视力。

其他回答(共2条)
勾嫉涌吠fdt 2017-12-01

美的照明还是挺不错的,家里买的客厅灯就是美的牌子的,相当漂亮简单大方,光效也很好,每次开灯的时候,只要一瞬间整个客厅都会明亮起来,速度还挺快滴,不会说有什么缓和时间,要等一阵子才会大亮。

mb45407409 2017-12-01

我觉得还不错哟,现在家里就是在用美的照明产品啦,买了一个小小的台灯放在头,每次半夜上厕所的时候开着,微亮的灯开着也不刺眼,老公睡在旁边也完全不受影响,还是值得入手买一台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