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曹诺匹| 生活常识 155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7-12-07
美国Contigo儿童保温杯的吸嘴结实吗?会不会容易咬断?

被采纳
金嘉龙珠宝 2017-12-07

相当结实啊,是医用级天然硅胶材质的,耐磨咬牙,而且很贴合孩子的嘴型,能防止喝水的时候发生呛水,非常科学的设计。

其他回答(共1条)
黑白棋缘 2017-12-07

楼上正解,美国Contigo儿童保温杯的吸嘴真不用担心会咬断,我家宝也是爱咬吸嘴的,可能是年纪小,但用了一年多了吸嘴也好好的,可见质量是不错的了。

相关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