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巧克力蛋糕| 装修风格 172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08
小户型卧室榻榻米床应该怎么摆放?有没有网友了解?

被采纳
钟先生 2017-12-08

1.榻榻米真皮床双人床1.8米婚床简约现代软床多功能储物1500元
2.榻榻米床皮床真皮床大床双人床1.5米1.8米2米欧式床婚床住宅家具1600元
3.皮床真皮床卧室家具1.8米现代皮床双人婚床小户型皮床榻榻米床27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远在咫尺eason 2017-12-08

节约空间,怎么少占地方怎么装修,单人卧室大于七平方米,双人卧室大于12平方米。这是家居设计的基础常识。房子小,卧室要够局势;小户型里家具的形式和尺寸直接影响其空间感受。造型简单、质感轻巧的家具,特别是那些可随意组合、拆装、收纳的家具比较适合小户型。小户型局势放置家具的另一特色就是纵向发展。如选取高脚的床具,这样一来可将床面抬高,不知不知觉中增加了床面以下的可使用空间。

在雨伞外独行 2017-12-08

小户型很适合日式装修啊,日式装修最典型的就是榻榻米。小户型应该是适合装榻榻米的。不过通常应该是一个房间整体装,而不是局部装,局部装会使空间更碎,感觉拥挤局促。小户型之适合装榻榻米,是由于它除了起到限定空间、区域划分的作用外,还能实现一些本来需要占地方的生活功能,空间被节约下来了,小户型小空间反而扩大了。比如小卧室的榻榻米可以直接当床用;孩子房的榻榻米地台则可以当睡眠区、学习区、玩耍区,还是很好的亲子空间等等。

禄安哲beil 2017-12-08

爱简单皮床1.8米双人床头层真皮床大小户型榻榻米床皮床婚床2799皮床真皮床小户型皮床卧室家具1.8米现代皮床双人婚床榻榻米床2188皮床真皮床榻榻米双人床气动储物中小户型皮床1.8米婚床168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