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黑风沙溪| 装修风格 148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08
实木双层床报价如何?麻烦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走路去纽约吧 2017-12-08

儿童上下双层床价格:爱尚妮私韩式儿童上下床双层床价格2932.65儿童上下铺铁架床价格443.00实木高低双层上下床儿童床价格1598.00以上报价,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爱做梦的猪v 2017-12-08

题主好,实际上它的价格并不贵的,蚊帐杆双层床,龙骨床上下铺,报价:560.00元。带蚊帐杆双层床,上下铺,报价:380.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禄安哲beil 2017-12-08

报价
1、CXCF双层床,材质是榆木,价格:3500元
2、祥意双层床,材质是实木,规格:1000/1200*2000。价格:7500元
3、源发家具双层床,材质是实木,价格:76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momo 2017-12-08

IKAZZ儿童房实木双层床7280.00小迪幼儿园床118.00实木制幼儿园专用小床RMB305.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