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轻轻的轻儿| 装修风格 158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09
清楚的说说黑白家居装饰画适合出现在现代简约客厅吗?有哪位能说说看?

被采纳
小太阳言夏 2017-12-09

兰海黑白装饰画RMB138宜家装饰画客厅壁画黑白装饰画RMB208黑白建筑现代简约装饰画RMB32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AKB48love 2017-12-09

题主好,很高兴给你解答,我给你提供一些我的经验,你参照一下依照客厅装修风格选取黑白家居装饰画适合出现在现代简约客厅的比如偏欧式风格的房间适合搭配油画作品,纯欧式风格适合西方古典油画,别墅等高档住宅可以考量选取一些肖像油画;简欧式房屋可以选译一些印象派油画,田园装修风格则可配花卉题材的油画。偏中式风格的房间最好选取国画、水彩和水粉画等,图案以传统的写意山水、花鸟鱼虫为主。也可以选取用特殊材料制作的画,如花泥画、剪纸画、木刻画和绳结画等,由于这些装饰画多数带有强烈的传统民俗色彩,和中式装修风格十分契合,另外,这种装饰画也很适合那些对此有特殊爱好的业主。

小圆 2017-12-09

有框画是现在最流行的一种装饰画.画框本身比较厚,完成之后直接挂起来就好了.它摆脱了边框的束缚,与传统的家居装饰画形成鲜明的对比,无拘无束,与墙面浑然一体,色彩亮丽却不失稳重,有框画价格通常在30-200,按大小的。

滑培海puh 2017-12-09

还不错,孔雀开平寓意蒸蒸日上,花开富贵的,是很好很吉利的寓意,另外孔雀的羽毛颜色也比较美丽,属于冷色系的蓝绿色,不过又比较艳丽,装饰性能非常好的,孔雀本身纤细又高贵,很适合在家居装饰画的,期望我的回答您能满意的哦。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