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初秋| 装修风格 172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09
toto欧式浴室柜需要多少钱?正打算购买。

被采纳
依非E 2017-12-09

箭牌不锈钢浴室科勒不锈钢浴室柜TOTO不锈钢浴室柜安华不锈钢浴室柜四维不锈钢浴室柜东鹏不锈钢浴室柜惠达不锈钢浴室柜美标不锈钢浴室柜申鹭达不锈钢浴室柜来源中国品牌网转载请注明出处

其他回答(共3条)
tai一9890 2017-12-09

题主好,整体浴室感觉还不错,toto是国内最具实力的淋浴房十大品牌,大众值得信任的浴室柜十大品牌

元少卿 2017-12-09

欧式浴室柜组合FG8801A-18RMB375004法恩莎浴室柜FPGM4692ERMB57991美标卫浴浴室柜套装CP-0F06RMB24994安华浴室柜anPGM4392RMB24750.00浴室柜HGM5175RMB2490.013卫浴柜组合RMB858.01心海伽蓝PVC浴室柜组合WX033RMB12998安华浴室柜eaPCM35019RMB3325.41

AKB48love 2017-12-09

箭牌欧式浴室柜组合套餐吊柜卫浴柜洗漱台价格:1298元箭牌卫浴柜仿古浴室柜洗脸盆欧式卫浴柜0002价格:196元箭牌卫浴浴室柜组合、实木柜洗脸盆、镜柜套餐价格:1450元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