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书生秦| 生活常识 158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09
问一下如何选购小户型用的沙发?麻烦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花骨朵的美 2017-12-09

小户型更要注重沙发的综合功能,现在市场上有很多专为小户型设计的沙发,有些沙发可以打开成,有些沙发可以带有储物空间。如何判断沙发质量。沙发的质量主要看两个方面,一个是沙发的木质架子是否结实。在选购沙发时,要看看沙发木质结构所用木条的宽度,通常来说越重的沙发质量越好。另一个方面是海绵的弹性。海绵的回弹效果一定要好,不然沙发用一段时间坐垫就塌下去了

其他回答(共2条)
大嘴猴 2017-12-09

小户型沙发怎么选:
1.选取沙发材质。皮沙发、实木沙发、布艺沙发和藤艺沙发的比较。皮沙发和实木沙发价格较高,布艺和藤艺沙发相对便宜一些。实木和藤质沙发比较硬,适合中式装修风格,皮质和布艺的沙发舒适度更高,适合西式装修风格。皮质沙发普遍比布艺沙发进深宽,更占地方。由此看来小编推荐小户型选取布艺沙发。
2.选取沙发款式。单一沙发、转角沙发和组合沙发的比较。单一沙发最节省空间;转角沙发的转角可坐可卧,舒适度高,来客人的话还可以睡两个人;组合沙发最占空间,看起来更加高贵气派一些。小户型业主应该依照客厅的大小来选取,小编依照自身经验推荐单一沙发。
3.选取沙发靠垫。沙发靠垫有可移动的和固定的两种。可移动靠垫可以摆放在不同位置,不过需要整理,不然显得凌乱,在挑选沙发时,一定要关注靠垫填充物的质量,有些靠垫使用一段时间后就瘪了,既难看又没用。小编推荐选取固定靠垫的沙发,只要靠背设计合理,这种沙发也是很舒服的。
4.选取沙发功能。小户型更要注重沙发的综合功能,现在市场上有很多专为小户型设计的沙发,有些沙发可以打开成床,有些沙发可以带有储物空间。
5.如何判断沙发质量。沙发的质量主要看两个方面,一个是沙发的木质架子是否结实。在选购沙发时,要看看沙发木质结构所用木条的宽度,通常来说越重的沙发质量越好。另一个方面是海绵的弹性。海绵的回弹效果一定要好,不然沙发用一段时间坐垫就塌下去了。

小圆 2017-12-09

小户型客厅装修窍门
1:使用小型家具小户型客厅装修应使用小型家具小户型客厅装修应使用小型家具小户型客厅空间狭小,装修时应该选用小型的家具,抛弃常用的大型沙发、木制茶几等等,选用简洁造型的沙发、茶几,让空间更简单。小户型客厅中使用了一款较短的皮质沙发,以及一个玻璃板的茶几,简单实用,防止空间繁复杂乱。小户型客厅装修窍门
2:用色彩、装饰品点亮空间小户型客厅装修可用色彩、装饰品点亮空间小户型客厅装修可用色彩、装饰品点亮空间狭小的客厅空间装修不比太单调,假如只是用白色或是米色做装饰,那就显得十分无趣了。那么,不妨采用精致的装饰品来打造一个亮丽时尚的空间吧。小户型客厅装修采用了田园风格设计手法,绿色墙面、粉色和白色的布艺品,让空间更具趣味。小户型客厅装修窍门
3:制作超强储物空间小户型客厅装修打造储物小户型客厅装修打造储物柜小户型客厅装修可充分使用客厅的空间,就像电视背景墙、沙发背景墙,或者是墙角空间,制作出储物柜,这样收纳功能强大的小空间也会变得井井有条。在这个小户型客厅装修案例中,客厅沙发背景墙制作了栅格收纳柜,可以放书籍和装饰品,大大小小的物品可以放在这里,也可以防止空间杂乱。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