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榻榻米| 生活常识 145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09
简约风装修,窗帘、地毯等软装该如何搭配?麻烦报报价

被采纳
大象爱蚂蚁 2017-12-09

简约风格软装搭配窍门:
1、沙发客厅是表现风格的中心,而沙发是客厅最主要的家具,现代简约风格最求简单,选取一款简单线条感强的沙发通常是现代简约风格的主要手法。金属、简约线条和玻璃是简约风格家居里面常见的元素,在沙发的配套茶几选取上纯玻璃的、玻璃配上金属的、木质配上金属结合的都不错,时尚简洁。简约风格软装搭配窍门:
2、布艺简约风格适合用布艺来体现,通常适合用几何图案或者简单大方的线条图案等,地毯选取一色的或者带有几何图案的色块比较分明的来搭配,窗帘选取一色或者带有几何图案的就够了。简约风格软装搭配窍门:
3、灯具在现代价约风格的家居客厅中,灯具上可以选取造型别致的吊灯,假如是卧室最好选取吸顶式,由于那样会使人感到更有安全感。简约风格软装搭配窍门:
4、挂画现代简约风格的装饰色彩以黑色、白色、灰色、金色为主,很少大面积使用纯度较高的色彩,装饰挂画可以选取颜色鲜艳明快些的抽象画。在整个空间中能起到画龙点睛的装饰效果。简约风格软装搭配窍门:
5、饰品简约风格的家居家具通常总体颜色比较浅,饰品就应该是点缀作用,可以选用比较出挑一点的,一些造型简单别致的瓷器和金属的工艺品就比较合适,花艺相架也不错。简约风格是人们最喜欢的装修风格,简单时尚,优雅潮流,风格的打造离不开软装饰品

其他回答(共3条)
深情毙命 2017-12-09

其实就现在您家举架而言不算低,现在装修都是轻装修,重装饰,软装很重要,壁画,窗帘,布艺,色彩搭配都属于软装,搭配好了能使得家居环境更温馨自然。

来自星星的ni 2017-12-09

题主好,可以搭配原木色的门。搭配墙纸,软装窗帘调色,就不会觉得一片白茫茫,这样还是很简约的。

远在咫尺eason 2017-12-09

硬装指的是房屋内墙面,地板等硬件装修物,软装指的是你的饰品的搭配譬如吊灯,窗帘,鱼缸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