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花香| 生活常识 84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09
客厅挑高窗帘怎么设计比较好?有没有人知道?

被采纳
龙猫 2017-12-09

家里装修如何选购窗帘是非常重要的,窗帘搭配得好的话整个家里会变得更加温馨的。一起来看下窗帘的颜色要怎么选吧!
1、客厅,选暖色窗帘,热情、豪华。
2、书房,用绿色比较好。卧室,选平衡色、静感色窗帘较好。
3、餐厅,用白色好,假如用黄色做底。

其他回答(共2条)
杨隆秋 2017-12-09

可以尝试做个小挑高。比如把卧放在挑高上,下面就可以做个衣帽间之类的。建议隔断全部改做玻璃+玻璃移门,增加通透性,这样光线比较好。另外加装导轨,安上窗帘,这样可以在睡觉时把窗帘拉起来,而在平时拉开。不仅起到装饰的作用,也可以在需要的时候进行遮光。

我不是郭靖 2017-12-09

客厅门窗设计怎么做比较好:窗都配上窗帘,那也是一道靓丽的软装风景线了,现在的装饰本来就一种轻装修重要装饰的生活方式了,软装的颜色搭配好了,那种氛围更显舒适与温馨。

相关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