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狼外婆| 生活常识 150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09
水星家纺春秋被的价格是多少?请大家给我点参考价格

被采纳
五月的天 2017-12-09

水星家纺全棉夏被面料100%棉夏凉被空调被45.00水星家纺贵族蚕丝被夏凉被子母被高档礼品5.00水星家纺富安娜蚕丝夏被空调被全棉印花夏凉被特价蚕丝被礼品86.00水星家纺蚕丝被100%桑蚕丝被芯加厚冬被子母被春秋夏凉被118.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小小梦想曲 2017-12-09

水星家纺在市场促销上,是我们公认的、做的最好、最成功的一家。我就是在水星家纺做促销的时候买的水箱激发四件套价格便宜,并且水星家纺品牌不仅它的知名度很好,水星家纺的产品的性价比也很高,水星家纺质量也相当的好,这可是公认的哈。

俺是IT男 2017-12-09

双人子母被价格:
1.LOVO艺享四孔春秋被199元
2.水星家纺奥斯丁玫瑰四孔夏被299元
3.丝域蚕丝被399元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