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傻乐是福| 生活常识 74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09
书房、客厅家具哪些品牌比较好?家中是现代中式风格的装修。每项造价多少钱

被采纳
卡小飞 2017-12-09

题主好,个人感觉北京保利大都汇装修中式风格会比较好看的,现代中式风格更多地使用了后现代手法,墙上挂一幅中国山水画等传统的书房里自然少不了书、书案以及文房四宝。中式风格的客厅具有内蕴的风格,为了舒服,中式的环境中也常常用到沙发,但颜色仍然体现着中式的古朴,中式风格这种表现使整个空间,传统中透着现代,现代中揉着古典。期望可以帮助到你!

其他回答(共3条)
阿呆 2017-12-09

新中式客厅家具的种类在客厅中,家具占据主体的位置,也是承载各种功能的工具,那么,新中式风格的客厅家具的种类有哪些?从古代的经典客厅布置中堂三件套,到现代的各种款式的沙发,新中式客厅家具的种类越来越多,有翘头案,八仙桌,太师椅,罗汉,茶几,插屏,挂屏,博古架,交椅以及各种花几和收纳柜,所有的中式客厅家具和陈设将客厅布置的古色古香,文化韵味浓厚。

莹莹Ivy 2017-12-09

中式风格,顾名思义,就是在家装中融入中华历史的文化。那么,对于热爱中式风格的你来说,一定非常期望能在别墅中置入这种风格吧。想知道中式风格别墅特点有哪些吗想知道这种风格下的家装是怎样的吗那就让小编揭晓给大家吧。中式风格别墅特点有哪些中式风格别墅特点有哪些
一、中式风格的概念中式风格是以宫廷建筑为代表的中国古典建筑的室内装饰设计艺术风格,气势恢弘、壮丽华贵、高空间、大进深、雕梁画柱、金碧辉煌,造型讲究对称,色彩讲究对比,装饰材料以木材为主,图案多龙、凤、龟、狮等,精雕细琢、瑰丽奇巧。但中式风格的装修造价较高,且缺乏现代气息,只能在家居中点缀使用。中式风格别墅特点有哪些中式风格别墅特点有哪些现代中式风格更多地使用了后现代手法,墙上挂一幅中国山水画等传统的书房里自然少不了书柜、书案以及文房四宝。中式风格的客厅具有内蕴的风格,为了舒服,中式的环境中也常常用到沙发,但颜色仍然体现着中式的古朴。中式风格这种表现使整个空间,传统中透着现代,现代中揉着古典。这样就以一种东方人的“留白”美学观念控制的节奏,显出大家风范,其墙壁上的字画无论数量还是内容都不在多,而在于它所营造的意境。中式风格别墅特点有哪些中式风格别墅特点有哪些
二、中式风格的设计要点色彩简练、明快、流畅,将中国传统颜色引入家中,其中人们比较喜欢中国红、黄色、青色等。红色喜庆,黄色温暖,青色幽静,颜色赋予动感,引以其他颜色作点缀使用黑白过度,恰到好处的巧妙处理,整个空间在颜色气氛烘托下感觉舒适、温和,加以灯光合理运用让空间完美。中式风格别墅特点有哪些中式风格别墅特点有哪些材料选取中,许多材料选用以原生材料为主导,像原生木经过加工处理,设计成空间所需要的物品。设计中稍有会意地将原材料过度、点缀、装饰,将整个空间真真正正的体现出现代中式设计的内涵。布局合理.有序.细致,以传统方式详述空间。像室外的庭院,房子整体布局,像室内大厅、小厅、厨房、走廊、房间、卫生间阳台的布局,以中式美妙组合发挥空间使用率,以舒适空间呈现给人们。中式风格别墅特点有哪些中式风格别墅特点有哪些以前中国追求对称美、意境美、九宫格等等,现代布局取其精华与西方黄金分割点进行融合,与现代人们的审美取向融合形成了现代中式风格布局。布局上中国人很讲究风水,在细节上会很讲究,中式风格设计把理念参透其中,在布局合理舒适同时感受安家乐业,怡人自乐。通过对中式风格设计要点的了解,相信大家对中式风格别墅特点有哪些这样的问题再也不陌生了。其实,中式风格的设计不仅要讲究色彩,还要考量到风水、雕刻图案等等。另外,对于即将为别墅装修的你,不要忘了布局的重要性哦。

柠檬 2017-12-09

题主好,客厅家具风格不同搭配方法有这些
1、比如欧式风格的室内装修,家具的选取要以能衬托欧式的华丽、高贵和温馨为宜。因此客厅的沙发多以皮艺为主,茶几和电视柜台面多以石材或者精致的烤漆为主。
2、假如是简约风格的室内装修,通常传递给大家的是流畅、干净的感觉。因此沙发通常会选取款式简单的布艺或者皮衣,茶几和电视柜通常以烤漆类和金属类的为主。钢化玻璃类的家具是现代风格中比较容易见到的。
3、中式风格的装修,多以稳重和有深厚文化底蕴的感觉。家具的材质和线条不易太复杂,横平竖直的古板造型和中式风格的搭配更协调。因此木质的沙发、茶几和电视柜是中式风格的首选。木质家具在中式风格的装修中是最常见的。
4、在一些华丽的欧式装修中,使用撞色考量深紫或者深蓝色,也可以起到突出的效果。假如是地中海或者田园风格这些墙面色彩通常会比较突出的装修风格,客厅家具的颜色通常要比较低调,就像白色是常用的。假如墙面颜色比较低调,那么家具颜色就可以采用绿色、蓝色等突出的颜色,来衬托这种独特的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