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tai一9890| 生活常识 76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09
问问蓝色丝绒沙发现代简约风格的配什么颜色的墙面漆和壁纸呢?有哪些方面需要注意?

被采纳

不同风格的墙纸配上一幅精心挑选的窗帘,往往能为生活带来一份梦幻般的惊喜。生活的美往往是由我们来创造和发现。雅栢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教你如何将墙纸和窗帘搭配在一起:
1.淡黄色的基调,碎花墙纸,黄、粉颜色搭配的窗帘,配以可爱的粉色格子沙发,营造出别样的浪漫田园……
2.白色基调,银色墙纸,白色的沙发和茶几,配以简单的黑白图案的窗帘,把现代简约风格展现的淋漓尽致。
3.棕色墙纸,棕色丝绒质窗帘,再配以同一色系的地板和桌椅,典型的西洋古典装修风格,使整个房间尊贵典雅的气息处处流露。
4.咖啡色和浅蓝色的完美结合,没有多余的图案,没有多余的色彩,原木色墙纸和沙发,再点缀上艳丽的红和紫色的抱枕,整个房间显得大方、自然,散发着地中海风格独特的文化气息。
5.米黄色条纹墙纸,随意摆放的沙发,随意拉起的窗帘,随意插摆的鲜花和竹子……摒弃了过多的繁琐与奢华,地址就在:深圳NEO大厦C座20A。朴素风格总能带给人不一样的惬意与享受。
6.轻飘的白色窗帘配上浅蓝色的墙纸,地面上随意摆放的水果,看似不经意间摆放的鲜花和照片,都隐隐地透露着“小资”味道的生活情调。
7.米色图案的墙纸,银色丝质窗帘,杂而不乱的线条肆意的充满的整个房间,连沙发、抱枕和地毯都没放过,勾勒出了一幅轻快优雅的画面。

其他回答(共2条)
篮球小子 2017-12-10

地脚线可与门套颜色一致,配白色地砖可有现代简约风格。

俊丸丸S圣炼 2017-12-09

现代风格卫生间瓷砖可以选一些颜色浅些的,也可以选黑白配的,我自己觉得既然是简约风格,当然就要简单些。假如墙面是淡色的,那么腰线可以选取绿色,蓝色,棕色等反差较大的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