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完美巨蟹男| 生活常识 61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10
床罩四件套价格是多少?哪家的报价实惠一些?

被采纳
旅行者47 2017-12-10

1.政博家纺高档纯棉多功能美容罩全棉美体按摩四件套美容院床套130元
2.美容床罩四件套美容院专用高档按摩床全棉纯床上用品180元
3.月光阁高档棉麻提花按摩美容院床罩四件套床上用品38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jubaolei 2017-12-10

芸彩加厚雪尼尔美容床罩四件套床套高档..价格:299元推荐理由:芸彩加厚雪尼尔美容床罩四件套床套高档按摩床罩4件套美容院订做清扬绿色
(1)方头190*70高55价格源于网络请自行核实。

晚安night 2017-12-10

不贵,可爱公主纯棉四件套,纯棉斜纹活性魔,女点点床裙四件套,报价:179.00元。韩式公主纯棉床罩,四件套,报价:240.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