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wifi危险| 生活常识 160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0
科勒库房怎么样?求大神解答

被采纳
会飞的鱼696 2017-12-10

现在的科勒橱是柜体国内生产,门板可选取国产或者全进口,五金件为进口五金件。它是科勒公司在中国投入的专门的机器厂房生产的,没有贴牌这一说。至于你说的科勒在美国不做整体橱柜也不全对。科勒在北美收购一家橱柜厂,专门生产专业橱柜。你说的瑞塔价格,由于我不知道你在哪个城市,也不好说他的促销活动怎么算

其他回答(共3条)
深夜情歌 2017-12-10

九牧是国产的,不过在国产中还算不错的,九牧那里的马桶价格我不怎么清楚,不过比起科勒的话好点。

泪痕春雨 2017-12-10

KOHLER科勒,KOHLER科勒,divclass=aplusKOHLER科勒方形淋浴柱K-12966T-CP

vaseline 2017-12-10

很响的牌子!质量好!售后好!比起TOTO,科勒箭牌是国产的,是民族企业!而且生产技术绝对至少TOTO,科勒。价格相对来说也不是很贵!再说国外的牌子再怎么好!终究也是国产货,不比箭牌的好!我自己家全用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