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逍遥侠Lin| 生活常识 75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0
问问一下大家,现代新中式风格卧室装修的特点是什么?大家帮我预算一下

被采纳
jubaolei 2017-12-10

新中式风格最鲜明的特点是和谐。若中式风格是山,体现的是一种居高临下的霸气;那么新中式风格则是海,体现的是一种海纳百川的包容及融通中通的和谐。新中式家具简化了传统家具的繁复的设计。融入了现代元素,使得家具线条更加圆润流畅。新中式家具以文化的韵味,混搭的材质、人性化的功能与设计,成为三代同堂的共同选取。

其他回答(共3条)
新鱼儿 2017-12-10

题主好,据我所知,新中式风格厕所装修的特点是:古典现代的完美结合,通过提取传统家居的精华元素和生活符号进行合理的搭配、布局,在整体的家居设计中既有中式家居的传统韵味又更多的符合了现代人居住的生活特点。

meiliwa 2017-12-10

对于新中式风格,或许有很多有所疑惑,由于新中式风格是近年才在中国兴起的新型装饰风格。所谓新中式风格就是作为传统中式家居风格的现代生活理念,通过提取传统家居的精华元素和生活符号进行合理的搭配、布局,在整体的家居设计中既有中式家居的传统韵味又更多的符合了现代人居住的生活特点,让古典与现代完美结合,传统与时尚并存。简单的说:“新中式风格”就是在中式风格的基础上,添加了一些现代元素。作为现代风格与中式风格的结合,新中式风格更符合当代年轻人的审美观点,新中式风格装修越来越受到80后90后的青睐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人鱼公主 2017-12-10

卧室设计中式风格特点:在现代中式风格卧室中,我们可以欣赏到时尚元素与传统元素的美好结合,现代中式风格卧室在设计时讲究简单不能过于复杂,要让色彩得到最大程度的发挥,体现一个颜色的个性化空间,要灵活运用颜色。同一个时间段里在现代中式风格卧室中你看到的不只是颜色空间,以及简单线条和简约的装饰元素所制造出的完美结合,虽然简单却有一种华丽的美。由于是现代中式风格也更加注重功能的空间创造,将材料得到最大程度的使用。以及室内的设计结构都是遵循着合理结构进行的,通过现代中式风格卧室中,我们选取的红木家具也是具备一些特点的,要讲究细节,不能选取颜色过于艳丽和体积过大的家具,否则现代中式风格卧室就装修不出洁雅的效果。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