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猫猫爱生活| 生活常识 90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0
幼儿园教室墙贴价格多少?麻烦报个价。你们觉得怎么样

被采纳
心于千里 2017-12-10

踢脚线墙贴腰线贴墙角线走廊玄关背景防水玻璃瓷砖可移除贴纸贴画9.9客厅卧室地脚线踢脚线墙贴卫生间浴室防水瓷砖贴画墙角线腰线贴纸39.7踢脚线腰线贴墙角线走廊玄关背景贴玻璃瓷砖可移除双面玻璃郁金香7.9酷卡乐品牌墙贴花纹腰线贴墙角线贴纸瓷砖贴浴室玻璃贴yx-j9.99酷卡乐品牌墙贴简约风格墙角线贴纸花纹腰线贴瓷砖贴yx-p9.99中国风腰线脚线复古格调卧室客厅餐厅墙贴中式花纹9.9凡雅空间踢脚线墙贴画墙脚贴纸腰线贴墙角线走廊玄关幼儿园教室背景防水9.9像上面这些价格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实物购买时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小俏儿nancy 2017-12-10

幼儿园立体墙饰的市场价格也是比较贵,我觉得是很令人满意的,幼儿园墙面布置材料立体墙贴,教室环境创意装饰用品,价格就是80元,性价比也是很高的,价格来自于网络,请自行核实。

梦想家 2017-12-10

幼儿园室内塑胶地板价格:幼儿园舞蹈教室专用室内塑胶地板,价格102元;英利奥艾力特幼儿园室内塑胶地板,价格83元;幼儿园健身房室内安全塑胶地板,价格78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初秋 2017-12-10

据我所知道的价格有这些:幼儿园墙面贴画价格是36元风景墙贴画价格是18元奢华墙贴画价格16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实物为主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