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雪茄姑娘| 生活常识 86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10
现代简约家装客厅怎么设计比较好呢?有什么要注意的?

被采纳
旅行者47 2017-12-10

怎么装修比较好了,个人吧,还是觉得房子了装修成那种现代简约风格的比较好的了,这个风格的房间了经历几十年了也不会有过时的那种感觉了,比较适合现在这个社会的了。现代简约给人一种简洁的感觉。在设计上强调功能性,结构和形式的完整,更追求材料、技术、空间的表现深度与精确,运用最少的设计语言,表达出最深的设计内涵。

其他回答(共2条)
kalin80 2017-12-10

6平米客厅装修成简约风格比较好,
1、风格特点:室内墙面、地面、顶棚以及家具陈设乃至灯具器皿等均以简洁的造型、纯洁的质地、精细的工艺为其特征。
2、家具特征:家具突出强调功能性设计,设计线条简约流畅,家具色彩对比强烈。
3、配饰特征:一些线条简单,设计独特甚至是极富创意和80后喜欢的家居饰品都可以成为现代简约风格家装中的一员。

客居东夷 2017-12-10

1.本户型的流线较为简单、实用。餐厅、客厅、过道空间形成独立却又完整空间,空间功能分布合理。2各个房间动静分区较为合理。3主卧、客厅的采光比较好,客厅有个大阳台,相当惬意。任何设计风格的定位,首先就是要满足的是业主的生活需要,即“实用”,其次才是展现品位及满足审美要求。现代简约风格是化繁为简、型随机能,简单中求艺术,使设计变得简约而不简单。现代化的生活步伐,是人身心具疲,渴望在家找到温馨、自由,不受束缚的感觉,现代简约是不错的选取:简约家居、低碳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