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路向北880| 生活常识 88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10
挑高客厅怎样吊顶?挑高客厅吊顶装修的主要风格?大家帮我预算一下

被采纳

题主好,这些请自行核实挑高客厅吊顶装修的主要风格为简单大方,让人有一种舒心的感觉,使得在以后与人交流中有一个良好的交流环境。在风格的体现上,最为主要的是一种秩序感和明快感,使得家人或者客人在客厅可以有一个良好的心态,让主人与客人都有一个好的交谈环境。对客厅隔音要求度高的人,适合采用石膏板的挑高客厅吊顶,这种类型吊顶在隔音、隔热以及防火方面有着良好的效果,并且在价格方面比较低,适合经济型装修的首选。不过石膏最好用在挑高客厅吊顶的周围,另外目的是防止石膏看起来比较呆板,我们可以在石膏上面刻画出一些花鸟图案来,这样就让我们的石膏吊顶看起来更有动感。不但施工起来比较方便,并且效果也还是很好的。对那些比较喜欢追求高档,追求功能完善的人来说,适合采取集成吊顶,这种类型吊顶可以随意拆卸,可以在已有功能上在进行增改,并且花纹可以单独设计,可以将自己的想法加进去,适合高端装修。集成吊顶属于市面上最好的挑高客厅吊顶。假如挑高客厅的面积比较小,吊顶的装修肯定是比较简单的,不过我们可以通过一些装饰让挑高客厅吊顶看起来更有层次感。那就是挑高客厅吊顶的中间做的薄一些,而吊顶的周围则弄厚一些,这样就能很好的凸显出立体层次感了,并且我们站在客厅里也不会有明显的压抑感了。不过这对挑高客厅吊顶的装修材料以及施工造型有很高的要求。

其他回答(共2条)
愤青不青 2017-12-10

挑高阁楼装修设计窍门:首先是挑高阁楼空间的使用。我们知道挑高阁楼是和卧室以及客厅等空间的结构是有很大的区别的,主要是空间小,并且比较紧凑,会给人很局促的感觉的。在挑高阁楼装修上,一定要合理的使用挑高阁楼的空间,高度以及形状,另外装修风格一定要和房屋整体风格相匹配。其次挑高阁楼装修,一定要把照明系统设计到位。照明系统最好依照挑高阁楼的高度来设计,假如阁楼的高度很高,吊灯就是比较好的选取,不但能够照明,还是一个很好的装饰。假如高度比较低,就最好选取落地灯之类的,也还有一种浪漫的氛围。再次挑高阁楼装修一定要做好隔热的措施。挑高阁楼假如是在楼顶的话,长时间是被太阳照射的,阁楼内部的温度比较高,假如不做好隔热措施,挑高阁楼就会成为了蒸桑拿的地方。以及面积比较少的挑高阁楼装修,最好选取温馨的风格的,可以使用质地比较软的沙发地毯。另外,阁楼由于在顶部,相对独立,因此风格上,可以和客厅的风格有点差别。最后挑高阁楼装修在木材的选取上,最好选取颜色比较浅色的原木。这样不但能够在视觉上放大空间,还能起到环保的作用,终究使用的油漆比较少。另外这样的原木也能带给我们一种随意的感觉,可以自由的休息,而不是像客厅那样,比较规矩。只要我们找到合适的装修方案,先是要考量舒适性,然后要依照用户的自身需求,要选取合适的颜色,要确保房屋的设计效果,一样可以把挑高阁楼装修的很漂亮。要是不知道的话,也是可以参照挑高阁楼样板房的装修设计图的,也许这样会有更好的效果。

20岁的眼泪 2017-12-10

挑高复式装修主要是对其客厅进行装饰,在装饰设计过程中可以从有这些几个方面入手:
1、挑高客厅可采取局部隔断:很多客厅由于层高太高,甚至是普通住宅的两倍多,于是,很多业主考量,是否将客厅隔断,这样面积增加一倍,多出一个房间,这样客厅将会很没有协调感,看上去也会十分别扭。建议可以采用局部隔断的方式,增加客厅的层次感。假如你就真的觉得住房面积太小,我们可以在楼梯转上去的转台附近做一个小隔断,上面放上一张藤椅和几把椅子,可以喝喝茶,从上俯视客厅,感觉也不错。
2、挑高客厅的顶面装修:假如你的住房足够大,或者客厅挑高的高度不足以隔断,不过由于高度问题,会给人带来一种特别空旷的感觉,这时可以选取一些欧式的多层次的大吊灯,来弥补空间上的空旷,另外还可以在顶上做一些原形的艺术吊顶,或者是石膏雕刻一些简单造型,将顶面做的更有层次感也是非常不错的。
3、客厅顶面设计:挑高复式顶面如何做,也是一个难题。通常可以设计一个很大气的背景装饰。可以请彩绘师做一幅很大的彩绘,彩绘内容应该跟着自己的装修风格而来。假如是欧式风格,可以做一个壁炉,或者用砖、木、石材等材料做一个主体墙。顶更要注“实”,防止把客厅设计成“天井”的感觉。
4、墙面设计:挑高空间的墙壁通常都很高,为了不给人造成空的感觉,通常会考量在墙上做很大气的背景装饰。例如,可以让画家来家里画一整幅的彩绘,但要和设计风格匹配,此外,采用的壁炉,用砖、木、石等自然材料砌成一个主题墙也是非常不错的装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