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beinila| 生活常识 111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0
中山市家用置物架厂家哪家好的?比较大的建材城在哪里的?哪位网友晓得?

被采纳
阳光下的年华 2017-12-10

A.建材市场小榄镇菊城大道中与兴宁路交叉口西南B.名苑建材城神农路名苑南侧C.五星装饰建材市场广东省中山市D.筑域建材城石岐区莲员西路31号8卡E.五星竹木建材市场广东省中山市

其他回答(共3条)
半夏樱花 2017-12-10

中山明清古典家具市场址:广东省中山市中山市三乡镇古鹤村建材市场地址:广东省中山市中山市小榄镇菊城大道中与兴宁路交汇新建材地址:广东省中山市中山市德秀路118附近

浪漫小红酒 2017-12-10

中山古镇国际灯饰城有好几家。我推荐几家比较好的给你参照中山国际灯饰商城广东省中山市中兴大道南1国际灯饰城公司广东省中山市古镇华廷路美娜国际灯饰有限公司广东省中山市古镇镇曹兴中路5号你可以看看哪家距离你近,只供参照

轻轻的轻儿 2017-12-10

中山古镇庭院灯厂家比较好的有:亚欧照明、大朗灯饰、胜球、欧普等。实际哪家公司好,我推荐:中山市雅典娜灯饰有限公司;中山市宝珑灯饰有限公司;广州中山名艺新特灯饰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