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此娃有点宅| 装修风格 64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1
商品房预售合同附件包括哪些?谁晓得啊?

被采纳
深情毙命 2017-12-11

商品房预售合同都是国家制式合同,是统一的,标准的合同,在各地的房地产管理局都有合同出售,预售合同的主要内容包括:建设工程许可证号、规划许可证号、土地使用权证号、预售许可证号、楼盘实际位置、商品房楼号、面积、单价、总价、付款方式、房屋交付时间、违约责任等均在商品房预售合同的实际条款中。

其他回答(共3条)

题主好,很开心回答您的问题。《城市房地产开发经营管理条例》第二十三条规定:“房地产开发企业预售商品房,应当符合下列条件:……㈣已办理预售登记,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明。”《城市商品房预售管理办法》第六条规定“商品房预售实行许可制度。开发企业进行商品房预售,应当向房地产管理部门申请预售许可,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不得进行商品房预售。”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商品房买卖合同纠纷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第二条也清楚表明“出卖人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明,与买受人订立的商品房预售合同,应当认定无效。”,未取得商品预售许可证而签订的购房合同(包括意向书)是没有法律效力的。

wangbeike 2017-12-11

当房子已经是现房,并且已经取得商品房销售许可证时,签订的是商品房买卖合同。假如没有取得商品房销售许可证,只是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那么签订的合同是商品房预售合同。

杨隆秋 2017-12-11

商品房认购书是商品房买卖双方在签订商品房预售合同或商品房现房买卖合同之前所签订的文书,是对双方交易房屋相关事情的初步确认。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相关专区